美国某警察局溜进一只老鼠 警察吓得赶紧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06 12:04

【观察者网 文/赵玉琪】据英国《镜报》4月6日报道,近日,有只小老鼠“入侵”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某警察局,可是高大健硕的警察看到它之后却吓得拔腿就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视频开始时,这名警察正在查看各房间,之后他朝着摄像头的方向走过来。

还没看见老鼠时,他走路甚是悠闲自在,然而,当一只老鼠突然间飞速窜出来时,他竟吓得赶紧给小老鼠让路,然后火速逃离现场......

边跑边捂着自己的小心脏,还不忘回头看看老鼠有没有追回来;

有网友评论道:“这将成为他在警局一辈子的黑历史啊。” 另一位网友调侃道:“这位警察接到命令去调查警察局里的‘老鼠’时,肯定不知道他要调查的是只真老鼠,哈哈”。

原始视频: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玉琪
搞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