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在网友们的帮助下找回了去世父亲的魔兽世界账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5-26 11:59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5月22日,微博网友@伊慕诗 发表了一篇文章《小七的故事》,叙述了一则感人的故事。

小七是她在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认识的网友,他玩魔兽世界的原因和别人不太一样,是为了追忆已经去世的父亲。

小七说,爸爸生前经常玩魔兽世界,“因为那个时候自己年龄小,而且本身也没有接触过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所以关于父亲魔兽里面的记忆都是零零碎碎的。”

“他想知道爸爸的‘世界’是怎样的,走一走爸爸曾经走过的路,看一看爸爸曾经见过的风景。”

小七的愿望是找到父亲曾经待过的公会,不知道他们还在不在,不知道他们还会不会记得他的父亲。如果还有人记得他的父亲,他希望能跟他谈谈,讲讲关于父亲的一切……

魔兽世界游戏画面

伊慕诗听完之后深受感动,记录了小七提供的线索放到微博上,希望网友们能够帮助他实现愿望。

线索一 “世界之树”服务器

曾经有一次登陆过爸爸的账号,服务器应该就是“世界之树”。后来自己练号的时候,选错服务器,跑到“梦境之树”也就将错就错了。

线索二 大号貌似是个治疗,小号是亡灵盗贼,有龙父之牙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特别高兴地告诉我拿到了非常厉害的橙匕“龙父之牙”,所以他小号是个亡灵贼印象挺深刻,但是大号是啥却记不清楚了,好像是个治疗。

“龙父之牙”匕首造型

线索三 开荒60级到90级各个年代副本

印象中,爸爸开荒了从60年代到mop版本各个年代的副本,除了以上的,还有印象的是开荒恐惧之心的二号Boss。最后,爸爸是在打雷电王座那个时期因病去世的。

恐惧之心的二号BOSS:

片段一 开荒安其拉 吉祥三宝

我很小的时候,可能是四五岁的时候,还记得爸爸开荒安其拉吉祥三宝这个BOSS,还抱着我,让我在YY里面一起唱《吉祥三宝》这首歌。

安其拉神殿的“吉祥三宝克里勋爵、亚尔基公主、维姆

片段二 开荒ICC小萨鲁法尔

爸爸开荒ICC萨鲁法尔的时候,让我在YY里面唱《坦克》这首歌壮士气。

萨鲁法尔

事情在微博曝光之后引起大量网友关注,在NGA论坛,大家纷纷提供线索帮助小七。

有不少同样是“上阵父子兵”的玩家深受触动。

大部分玩家没办法提供帮助,也以极具魔兽世界特色的方式表达支持。

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他,小七深受感动,表达感谢之余提供了更多的线索。

网易方面也开始了对此事的调查,就在昨天,喜讯传来,小七找回了父亲的账号!

他说的账号继承是暴雪前一段时间出台的一项新的规定:允许逝世的玩家账号所有权转移。这就意味着,已经逝世的玩家的账号,可以被他们的亲人所继承。

暴雪关于这项新规定的说明

大家纷纷送上祝福,故事有了圆满的结局。

今年是2017年,2005年上线的魔兽世界,已经是“老一辈的浪漫”了。

我们正在逐渐老去,下一代也在慢慢长大。

说不定等我们老了,也可以抱着孙子孙女,跟他们讲讲,我们当年在游戏世界里叱咤风云的故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魔兽世界 父亲 网络账号 暴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