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王城公园篮球场最终处理结果:篮球场19点30分后供广场舞使用,附带灯光照明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07 15:38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前一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洛阳广场舞大妈争夺球场事件,在球场暂时关闭后迎来了最终结果。

据知情人事透露,公园管理方已经安排好了球场的归属。

管理方将白天拟定为篮球、羽毛球的使用时间,而到了晚上19点30分之后,则可以跳广场舞。

因为没有公章,担心有人造假,观察者网去当事人微博@兄弟篮球008 调查了一番,发现此事应当属实。

首先,当事人最新的一条微博如下:

其中19:30指的是什么,再清楚不过了,另外他也在评论中回复了网友的疑问,确认了这件事的真实性。

此外,微博网友@崔崔崔半仙 爆料说,篮球场还将安装照明设施,方便大妈们晚上跳广场舞。

打球的小伙子们曾说过:“大叔大妈们每天晚上7点准时出现在球场,一直跳到晚上8点半,而那个时候天已经黑了,球场没有照明设施,没法再打了。”

也就是说,篮球场晚上没有照明设施,没办法让人打球,这个情况已经持续几年了,园方一直都没有进行任何改善。

但大妈们跳舞不方便,那自然是不行的,照明要跟上。

网友们纷纷表示无法接受这种处理结果,这不是按闹分配嘛?

为什么老人白天不去跳舞呢?

也有热心网友给篮球少年们出主意。

把话退一万步说,园方早点安装照明设施,小伙子们跟大妈们商量一下,晚上7点到8点30让大妈们跳舞,之后小伙子们再去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事。

相信很多打球的小伙伴都很享受晚上在灯光球场打球的感觉,如果早点有照明设施,或许这场闹剧就不会发生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广场舞 大妈 篮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