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一女子用超流量20元 扬言跳楼要挟营业厅

来源:扬子晚报

2017-07-05 17:47

扬子晚报网7月4日讯 (通讯员 孙渊 记者 张斌) 江苏常州一女子拿手机看剧,结果流量超了,多出20多元的费用。女子到营业厅申辩,结果发现确实流量超了,可女子不依不饶。为了平息事端,营业厅同意返还超额流量费用。可是女子还不罢休,居然扬言要跳楼,这是为哪般?

图:央广网

6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移动公司有一顾客不肯离开,有纠纷且顾客说要跳楼。

接到报警,局前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移动公司负责人称当天下午顾客李女士来到营业厅说自己莫名其妙被扣了20余元话费。经员工查询是由于李女士使用流量超额,导致扣款。得知是流量超额,李女士不乐意了,表示自己明明还剩余3G流量,观看了一集电视剧怎么会超额呢?

员工耐心地告知李女士该月她并没有3G流量,观看电视剧用掉了仅剩的流量,导致超额扣款。就流量问题李女士与柜台员工发生争执。移动公司本着“小事化了”愿意将被扣的话费返还给李女士。本以为事情圆满解决,没想到李女士还是不愿离开,还声称要跳楼。无奈之下,营业厅工作人员只能拨打电话向民警求助。

民警询问李女士,李女士称扣费的事虽然解决了,但今天才28号,本月没有流量可以用了自己最后2天怎么办。想让移动公司再送部分流量给自己。面对李女士的无理要求,移动公司负责人哭笑不得。后经民警调解,移动公司负责人自掏腰包给李女士充值了部分流量,李女士这才离开。

责任编辑:赵雯珺
流量 手机 跳楼 话费 电话费 常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