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按摩把人小腿都按骨折了!这是什么按摩手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4 22:17

到按摩店享受“马杀鸡”,本来是想要松松筋骨,结果却按摩师却把小腿给按“折了”,最近,一名泰国女子真遇上了这种坑爹事儿!

据泰国星暹日报官方微博14日消息,7月13日,泰国春武里府某按摩店遭到投诉,当地一名25岁的女市民表示,该店按摩师不知采用了什么“高明”按摩手法,将她小腿给掰折了。

该女子称,之前疼痛但还未完全相信,没想到官方医院将骨折证明开出来了。受伤女子家人将控告该店按摩师,该店按摩师对记者表示,一开始女顾客提醒要按轻些,所以当时并没有用力,什么时候把她小腿掰断的自己都不知道。

该女子目前正在医院病房住院,涉事按摩师还未露面,但通过泰媒表示自己愿意承担部分费用。

伤势检验部门称,按摩导致骨折,需要仔细检查多方情况才可下结论,例如女子体质,骨头密度,以及骨裂方向,按摩师也需要配合完成按摩手法及力度取证。

本文图片来自新浪微博@泰国星暹传媒

责任编辑:黎娜
泰国 按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