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男孩下河游泳被鱼叉插死?实系溺水身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26 14:41

近日,一段“江苏兴化一名10多岁男孩下河游泳,结果被人误用鱼叉插死”的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7月24日,江苏泰州警方对此做出回应称,兴化并未发生此事,视频记录的是7月21日发生在江苏姜堰华港镇的一起孩童溺水事件。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显示,在河水中,几位男子合力拉着男孩往岸边游去,之后,男孩被送到岸边一块蓝色区域,男孩面朝下方,身体被旁人抬起,其头部下方的蓝色区域流出大量血迹。

对此,江苏省姜堰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姜堰公安 23日发布通报称,“2017年7月21日17时40分,我局110接报:华港镇李庄村一号桥桥下河里一小孩(男,13岁)溺水,随即指令华港派出所出警处置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抢救。处置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下河寻找,20分钟后小孩被找到,经抢救无效死亡。”

@姜堰公安 发布的情况通报

警方提醒各位家长看护好孩子,尽量不要到野外的河流、水塘、小溪等危险区域游泳,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程北墨
江苏 泰州 游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