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此前因冒名异地补卡诈骗而停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04 09:49

8月3日,中国移动官方新浪微博宣布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中国移动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据中国移动官方微博显示,自7月1日起,中国移动陆续在各省、区、市重新启动了省际跨区补卡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国。

据悉,目前该服务处于试运行阶段,具体流程、要求及费用以中国移动给当地分公司通知为准。

中国移动官方表示,已通过第二代身份证实名登记的中国移动个人客户,本人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亲自到指定营业厅办理,不可由他人代办。

办理业务时,需要验证客户手机号码状态、客服密码、实名登记信息,并通过公安系统验证客户证件有效性、人证一致性等,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

事实上,此前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三家运营均有异地补卡业务,但由于出现过用户被冒名异地补卡并进行诈骗的案件,2011年8月,中国移动集团给各省公司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自当年9月1日起暂停跨区补卡业务办理。

责任编辑:程北墨
中国移动 异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