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不回家送饭 女朋友放火烧了房子

来源:钱江晚报

2017-08-11 16:01

据钱江晚报8月10日报道,27岁的江西姑娘小章和43岁的马某是一对情侣。

7日当天,赋闲在家一年的小章第一天上班。下班后不想下楼吃饭的她,就向马某撒娇要求其带饭给她。

两人聊天截图

可马某看到短信时已是半个多小时后,再加上老板临时提议去放松一下,马某只能跟女友“请假”。没想到回家后看见,家里被放火烧了。

现场图 图据钱江晚报

饿着肚子的小章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勃然大怒,将晾晒的被套点燃,拍了视频,说“来收尸”。

两人微信聊天截图 图据钱江晚报

但当她发现男友并没有要回家的意思,小章说:“再不回来我把整个房子给烧了!信吗?”等马某冲进位于临平保健路5楼的“家”中时,发现自己的一堆衣服正在燃烧,于是他立即用灭火器和水将火泼灭。

第二天,小章又将家里厨房一顿乱砸,煤气罐也倒在地上。无奈下,马某报了警。警察到现场后一看:天花板已经弯了,墙壁也熏黑了,于是他们将小章带回临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暴脾气”的女友小章 图据钱江晚报

烧焦后的现场残骸 图据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海蓉
雷人 江西 女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