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哥纹了个狗狗同款纹身 网民笑喷:你也被绝育了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7 16:26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位爱狗人士克里斯(Chris Mendiola),最近火了。

小伙子今年26岁,这是他和他的爱宠Bear。

克里斯向BuzzFeed供图

Bear已经陪伴了克里斯7年,在被主人收养前,Bear颠沛流离,辗转了好几个家庭。

有一天,克里斯发现,Bear的腹部下面有一个纹身。

这让克里斯很气愤,他认为任何人都不该对狗狗的身体进行任何形式的改造,修剪耳翼、断尾、纹身等等在他看来都很残忍。

克里斯向BuzzFeed供图

为了表示自己对爱宠的同情和支持,克里斯决定给自己也纹上相同的图案,然后晒到了社交网站上。

克里斯脸书截图

多么暖心的人与狗同甘共苦的故事,可这位铲屎官却受到了“群嘲”:你也被绝育了吗?

网友们指出,这个图案很常见,是狗狗做过绝育手术的标志。

克里斯脸书截图

克里斯的高中同学还截图传到了reddit上,现在超过40万人都知道了这个故事,还有2万人点赞,大家都笑到不能自已。

虽然被群嘲了,当事人却并不在意。

他在接受BuzzFeed采访时说,自己其实知道那个纹身的意义,也知道自己晒出来会被嘲笑。

他把这个纹身当作对好伙伴Bear的爱的标记,“是为我自己纹的,又不是为了他们。”

克里斯还想反问那些嘲笑他的人:很多人口口声声说“我愿意为我的爱宠做任何事”,可你们真能做到吗?

克里斯向BuzzFeed供图

看着我的眼睛回答(克里斯向BuzzFeed供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养狗 宠物狗 宠物 纹身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