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化妆舞会穿南瓜装的小女孩被气哭 爸爸讲了讲背后的故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1 17:52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万圣节,园方各种活动通知让家长感叹:“重新上了一次学”

可有位家长十分走心,把自家孩子扮成了南瓜。

小姑娘高高兴兴去上学,

图自微博@我是米逗夫

图自微博@我是米逗夫


结果……

图自微博@我是米逗夫

说好的化妆舞会呢?你们都是骗子!

头顶的叶子都哭蔫儿了

善意的凝视

10月31日,@我是米逗夫 在微博上晒了这样一组图,立马引来网友围观。

这心酸,这绝望,堪比前段时间爆红的“带鱼孩子”

那些年,我的盛装出席竟成了往事不堪回首,网友们的故事也一个比一个精彩。

博主@我是米逗夫,也就是照片中小女孩的爸爸,在接受观察者网采访时讲述了趣图背后的故事

女儿叫茉茉,今年9月入学武汉一家幼儿园小班。这身南瓜装是妈妈给打扮的。

茉茉本以为妈妈会陪她和小朋友一起玩,结果发现大家都没打扮,妈妈也要走了,于是瞬间崩溃。

@我是米逗夫 说,后来也有小朋友盛装出席,其他小朋友大多把换装的衣服先放在书包里,只有很少部分没有换装。

那茉茉后来玩的开心吗?

“当时挺开心的,今天早上她说不穿自己的衣服,要穿园服和大家一样,估计是受伤了……”

现在,气哭的茉茉已被公认为“全场最萌”,网友们也希望爸妈能好好安慰她。

在被问到明年会不会继续帮女儿打扮,爸爸的回应可以说非常暖心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万圣节 幼儿园 父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