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哄孩子喝药的操作 百试百灵?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8 13:00

昨天,博主@hamama发了一张图片,瞬间就戳中了大家的笑点,引来一大波转发和点赞:

图片来源:微博(下同)

放大一看,真是心疼这位小朋友:

可怜的小眼神仿佛在说:“才两岁的我,走过最长的路,是家长的套路。”脑补一下家长的内心戏,一定是这样的:嘻嘻,药也喝了,可乐也戒了,甚好甚好!

想想那些年,为了哄孩子喝药,家长们也是绞尽了脑汁。有时候需要做一款口味独特的酸奶:

有时候要酿一款具有特别功效的苹果醋:

有时候,“魔术师”妈妈们一道“魔法”就能让急支糖浆变成可乐:

你以为这也是可乐?

其实,人家是咳嗽药水……

与咕嘟咕嘟喝药的声音同时产生的,大概是幼小心灵碎了一地的声音吧。

当然,也有机智宝宝表示:“我是不会上当的!”喝药神器就此失灵:

与众多为宝宝不肯喝药而发愁的家长不同,这位家长的苦恼是这样的:

脑补一下一口闷蒲地蓝的画面,也是十分厉害了!

有人说,爸妈们为了骗孩子喝药也是拼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不过,也有机智的同学早就看穿了一切:宝宝们的苦心,你们都没看出来嘛?

更多骗宝宝喝药花絮,在这里:

责任编辑:吴立群
儿童 亲子 药品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