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地域黑”表白范本,你最服哪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6 16:00

“地域黑”这种事,别人对你做很伤人,但自己做起来却有些上瘾。比如,之前出过的网友“地域黑”合集和“大型家乡自黑活动”

最近,大家又搞出了一个“地域黑情话”的玩法。

图片来源:豆瓣“八月爱人”(下同)

这下子,其他省份的同学们也跟着跃跃欲试,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被小姨子和皮革厂故事黑了很多次的温州选手,含情脉脉地做了这样的告白:

总是被嫌弃“放糖不要钱”的苏南则派出了无锡选手作为代表,写下了这句令人动容的告白:

遍地小面和红油锅的重庆选手连表白都带着红油锅的味道:

在一旁看着的四川选手暗想,这波可不能输!他说红油火锅不如你,我说:“作为一个四川人,我一生只接受和你吃鸳鸯锅!”

受不了泛着辣味的表白,那试试这种酸味的表白吧:

说到镇江,顺带可以说一嘴来学霸大省江苏的花式告白套路。

而如果没有得到大团圆的回复,顺带还可以说一句:“身为一个江苏人,我解过那么多数学题,却未必能解开你的心。”

在大家口中“遍地煤老板”的山西选手,霸气侧漏地上演了一出霸道总裁爱上你的戏码:“身为山西人,你就直接告诉我,我卖多少煤,才能买你的人!”

此时,东北选手默默飘过,给大家冷不丁来了句这个,还挺押韵:

“爱吃臭干子”的湖南选手难忘故乡熟悉的味道,恋爱时也要保留那一缕臭臭的味道:

来自“蓝翔故乡”的山东选手,在寻找真爱的路途上,也要发扬技术优势:

当然,也有一些饼控表示,挖掘机我不会开,但我要用卷饼卷走爱人的心:

青岛人顺带表示,还是喜欢用大虾作为表白工具:

内蒙古和海南选手表示……

这股表白的拼命劲儿很是让小编震惊,只是不知道,被表白的对象会不会收下这波“地域黑情话”呢?

责任编辑:吴立群
地域 表白 歧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