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报官博“曝光”地下吸猫场所 网友:根本把持不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6 20:43

吸猫成瘾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别看他们一个个表面风光,谈吐不凡,其实背后连猫都没有!

于是乎,“地下吸猫会所”应运而生。

最近,一大波印着“地下吸猫会所”广告的小卡片刷屏了,这些小卡片的画面大多是年轻貌美的猫咪,配以“露骨”的文字,令人“难以把持”。

田园小野猫,异国风情猫,狂野小豹猫,任君挑选,随叫随到!

还有些人,家里明明有猫,却还是不满足,念念不忘外边的野猫,他们也是地下吸猫会所的常客。

近日,网友@JanC陳斯拉 曝光了地下吸猫场所,幕后产业链“污秽不堪”震惊国人。

路边看看有没有猫奴,有就先让他摸两下,觉得合适就跟回家。

路边的小野猫通常只要收取两包小鱼(饼)干即可交易。

有固定“猫色会所”的猫,收入高低要看金主大不大方。

面对有“特殊要求”的客人,它们……

不好意思当面吸猫的,可以直接购买“猫片”,自行观看。

部分吸“站街猫”和涉嫌找“应召猫”的犯罪嫌疑人,被捕后都表示:是意志不坚定导致。

以上图自微信公众号“大叔爱吐槽”

以上内容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请大家保持清醒,不要试图在各种边缘试探。


现在很多人喜欢逗猫猫玩,就很吸毒一样,一逗就上瘾,所以叫吸猫。近日,微信公众号“大叔爱吐槽”用比拟手法,将吸猫幽默地比喻成嫖娼,用平时扫黄的语气来风趣地介绍吸猫,写下了一篇推送。

图自微信公众号“大叔爱吐槽”

本来只是网友们的调侃恶搞,可万万没想到,12月26日,@法制日报 官博转发了这些图片,平日里一本正经曝光违法犯罪行为,兢兢业业普及法律知识的媒体,突然开始“当众吸猫”,粉丝们都惊呆了。

一些苦受“猫瘾”折磨的粉丝终于找到了倾诉的地儿,小编你听我解释,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啊!

“过来人”也纷纷在评论区忏悔,顺便告诫后人:想当年,我也……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好好做人。

摸着你们的良心说话,这样真的对得起家猫吗?

小小声:家猫哪有外面的猫花色多……

唉,世风日下,猫德沦丧。

希望国家早日出台相关法律,给苦苦在家等候的猫一个温暖的窝。

保护小奶猫,严厉打击“非法吸猫”行为。

有些“洁身自好”,远离吸猫圈的网友一本正经地询问@法制日报 ,吸猫是什么意思?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还以为@法制日报 都是不苟言笑的,突然来这么一下子,部分网友没反应过来,差点信以为真。

放上法制日报的水印之后,“扫猫”行动更加真实了。

唉,最后奉劝大家一句,一日吸猫,终身戒猫,珍爱生命,远离吸猫!

责任编辑:黎娜
猫咪 萌猫 爱猫 会所 地下 曝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