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下山偷笋被逮现行 巡护人员魔性配音(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5-30 09:46

28日上午,四川黑水河保护区管护人员在日常巡护中巧遇一只野生成年大熊猫,它正在偷吃竹笋。小贼被发现之后一点不带惊慌的,于是巡护人员开始了他的表演……

友情提醒,观看视频请调大音量。

@成都林业园林 28日分享了这段视频,发现大熊猫的地点在黑水河保护区外,位于海拔1450米的小河子芹菜坪区域,属于当地村民集体林地,生长着村民种植的白夹竹。

偷吃竹笋的滚滚看起来非常健康,作案被抓现行,也丝毫不惊慌,还嗯嗯地跟巡护人员打招呼。(如果你听不到滚滚的声音,一定是音量不够大)

然后,自认为猫语十级的巡护人员也开始对着大熊猫一个劲儿地“昂昂昂”,十分魔性。

昂~在这竹林头吃笋子,好漂亮哦~昂~昂~小猫,哦你是大猫,好大好大的一个猫,好大好大的一个山猫,你是一个大熊猫,昂昂昂昂~~

熊猫呆在当场:莫不是遇到了个傻子……

责任编辑:高雪滢
四川 熊猫 大熊猫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