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最新消息:MH370客机坠毁印度洋 中国要求移交卫星数据依据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4-03-25 07:46

马航失踪最新消息:昨日是马航飞机失踪的第17天,晚上10点马来西亚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以非常简短的消息宣布MH370坠毁印度洋。马方突如其来的结论,引发中国政府、媒体、民间等多方对马航坠机依据的强烈质疑。新闻发布会后,中国副外长谢杭生告诉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中方要求马方移交关于失踪航班的所有相关卫星数据分析。

3月8日,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就马航失踪事件紧急约见马来西亚驻华临时代办塔尔曼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紧急约见马驻华大使:搜救不能停

24日晚,中国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奉命紧急约见马来西亚大使萨鲁丁,要求马方尽快说明做出此判断的具体依据,进一步提供马航失踪飞机相关卫星数据分析的所有相关信息和证据。谢杭生强调,目前,搜救工作不能停止。

谢杭生是在马来总理24日晚22时许公布最新卫星数据分析后会见马大使的,该分析认为MH370落入了南印度洋。

中方要求马提供客机落入南印度洋所有信息证据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5日就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失联客机落入南印度洋发表谈话。

他表示,中方已得知马方这一宣布。我们对此高度关注。中方已要求马方进一步提供得出这一结论的所有信息和证据。中方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我们希望马方及其他国家的搜寻工作也能够继续。

综合微天下、央视新闻等报道

责任编辑:晓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