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贸学生代表保镖曝光 全副武装似特战队员

来源:凤凰网等

2014-04-09 16:48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陈为廷7日宣布退场后,从议场走向群众,不少人都发现了他们身边跟着2个全副武装的保镖。看似配戴军用装备,其中1人还将脸部蒙面,如同特战部队,他们在王奕凯(同为反服贸成员,在林、陈宣布退场后仍坚持占领立法院)要进入会场时就曾站出来阻挡。

反服贸学运领袖身边的保镖全副武装,成员都有EMT证照。

军装包包里的装备全是医疗救护用品。

他们一整晚都充当安全人员,林飞帆陈为廷上台说话时,黑衣男就站在舞台后方,眼神扫视四周保持警戒。综观他们全身上下的装备,胸前袋子插着无线电通讯,腰间的S腰袋子上挂满配备,就连大腿也有两个腿挂杂物袋,不过臂章有“EMT”字样(观察者网注:紧急医疗救护员)。

据报道,保镖袋子里有医疗剪、止血带、消毒纱布等。这些保镖们都有EMT急救证照,有些甚至还具有特种部队训练背景。他们大多来自消防救护队员,还有设计师、生存游戏玩家等,但都不愿意曝光具体身份。

责任编辑:大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