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最新消息:檀园高中此次旅游组织者姜某自杀

来源:中新社等

2014-04-18 20:51

韩国沉船事故最新消息:据中新网今日(4月18日)转引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岁月号”客轮失事后获救的檀园高中教导主任姜某被发现自缢身亡。其在遗书中写道,200多人生死不明,没有信心活下去。希望把骨灰撒在事发海域,在阴间继续做学生们的老师。

姜某4月18日被发现自杀

据报道,52岁的姜某是带领檀园高中学生此次旅游的负责人,曾作为沉船事故的证人16日下午曾接受木浦警方的调查。

警方表示,在接到姜某从17日下午9时50分许就不见踪影的报警后,从18日凌晨1时许开始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搜寻。

遗书:所有责任都在我 我没有信心一个人活下去

警方在姜某的钱包中发现了遗书。姜某在遗书中写道,200多人生死不明,我没有信心一个人活下去。所有责任都在于我,是我筹划了此次修学旅行。请把我的骨灰撒在事发海域,让我和那些尸骨无存的学生们在一起,在阴间继续做他们的老师。

据周边人士陈述,姜某作为带领学生们去旅游的负责人在客轮沉没后获救,但大批学生则下落不明,他对此很自责。

16日上午8时58分许,“岁月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事故客轮载有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目前已证实有28人遇难,179人获救,268人下落不明。

责任编辑:董佳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