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全能神信徒围攻派出所哭称艰难拯救人类(视频)

来源:央视新闻

2014-08-21 18:19

8月21日8时,“5·28”山东招远麦当劳惨案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山东招远案发生后,各地公安机关加强了对“全能神”邪教的打击力度。不久前,河北省衡水市警方近日成功抓获该邪教组织骨干成员74名,捣毁该邪教组织窝点36处。

2012年底以来,衡水市连续发生多起“全能神”公开非法传教活动,个别县市甚至出现“全能神”人员规模性聚集、对抗政府管理等情况,社会影响恶劣。由于“全能神”信徒与信徒之间都是使用化名联系,也不允许透露个人信息,所以调查十分困难。

据办案人员介绍,“全能神”邪教组织散布“信‘全能神’才能保平安”的邪说,蒙蔽、拉拢不明真相的群众加入,非法敛财,并通过对信徒进行“洗脑”,对脱离、背叛“全能神”的信徒施以暴力,强化对信徒的控制,具有很强的欺骗性,社会危害性极大。

责任编辑:靖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