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全能神自导自演视频诋毁警察 "女警"猛扇少女耳光(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9-26 15:29

江苏城市频道25日播放的一档节目称,一个徐州摄影师被全能神教雇来拍视频诋毁警察,在视频中,“女警”猛扇年轻女孩耳光、对其拳打脚踢,并大喊“我就是法!”

据江苏城市频道报道称,家住徐州邳州的小于在大学毕业后开始从事摄像的工作,平时主要帮人拍摄婚礼摄像。

小于6月份被雇拍摄一组特别的录像,刚开始只是拍摄一些舞蹈视频,谁知事情越发的不对劲了,拍着拍着成了纪录片,而且内容也有问题。

在小于拍摄的全能神教邪教组织导演的视频中,在一间封闭的屋子里,墙上贴着笔记拙劣的几个字——“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一个“女警察”对面坐着两个被“审讯”的两个年轻女孩。一个年轻的女孩抗争说,自己是冤枉的,要按法律办事。

这时,“女警察”的人大声呵斥:“你还和我讲法?我就是法!”,随后,片中的“女警察”对两名年轻女孩态度恶劣、拳打脚踢、扇巴掌。

而这段视频正是全能神教邪教组织内部“纪录片”,专门用来诋毁警察,教唆教民。

小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刚到拍摄现场觉得很搞笑,然后就觉得他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小于疑惑的同时,警方也在一次突击检查中发现了异样,随即将全能神教相关人员抓获。警方通过审讯,得知他们以培训舞蹈等名义,诱导中小学生加入其活动。除此之外,警方还在抓获点发现了许多造谣宣传的光盘和资料、书籍。

这批全能神教邪教组织相关人员将会面临法律的制裁。拍摄视频的小于作为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夏雪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