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他信英拉游故宫坐龙椅 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环球网等

2014-10-30 08:01

泰国媒体25日下午发布消息称,前总理英拉和儿子,以及她的哥哥、另一名泰国前总理他信从日本飞抵北京。现在已经在北京开始了他们的旅程。26日,他们抵达八达岭长城。泰媒最新消息,英拉仍在继续她的北京之旅,28日,她与儿子Pipe、哥哥他信一同前往了北京灵光寺参拜佛牙舍利,中国前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管木陪同参拜。10月29日,泰国前总理英拉和他信参观北京故宫和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在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时,大力称赞北京的城市规划。

泰国前总理坐在北京的龙椅上

与众人合影

合影

签名

英拉与他信

北京的地铁线路图

他信英拉赞北京的城市规划……

而据泰国《民族报》早前报道,泰国陆军总司令部发言人云泰上校20日透露,前总理英拉向泰国国家维稳委员会提出离境请求,以赴日本旅游,但只确定19日的启程日期,并没有确定返泰日期。据悉,英拉此行意在带儿子去迪斯尼乐园游玩,顺便与她的哥哥、前总理他信见面。维稳委员会经过审议后认为,英拉提出的申请属于私人事务,以往也与维稳委员会保持良好合作,也曾在获准出境后按期返回。因此,维稳委员会准许英拉提出的离境请求。

英拉在日本与哥哥他信团聚后,本打算10月25日一同前往印度参加大型供养法会,并有为泰党骨干一起参加。但由于收到泰国维稳委员会要求“配合”的表态,英拉决定取消前往印度的计划,他信同样取消前往印度的计划。

合影

参观

看人弹琴

英拉他信游北京

背后是星巴克咖啡

合影

泰国媒体透露,他信和英拉访华是“应中国有关部门的邀请”。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