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郭台铭劝阻深圳富士康员工吸烟 员工:你谁啊?关你X事

来源:观察者网

2015-11-24 11:25

23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愤怒地向员工说,“他不修理你,那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郭董因何如此愤怒?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网友爆料,原来是郭台铭日前视察富士康深圳某厂时,碰见2名员工违规在餐厅门口抽烟,他上前劝阻却遭员工反呛,“你谁啊!关你吊(屌)事!”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这段视频由台湾网友在爆料公社脸书PO出,并称郭台铭日前到富士康深圳某厂,在那边的餐厅吃饭,碰巧在餐厅门口看见两个员工在非吸烟区抽烟,于是过去叫他们把烟头灭了,没想到那两个员工不识老板,竟然回呛:“你谁啊!关你X事!”这让郭台铭大为震怒,立刻打电话把总经理叫过来,影片中可见到郭董指着他骂:“他不修理你,那我修理你”、“我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不过网上流传的视频也只有短短7秒,看不出前因后果,但能从郭台铭的语气可以感觉到,他相当愤怒。

此事件发生后,有消息传出富士康厂区近期内四处都在查员工违反规定不在抽烟区抽烟的行为,更传出深圳厂的主管希望大家帮忙倡导,要确认所有员工都认识自己的上级主管、高层,提醒大家说,“别再回复老板,关你X事了!”

视频上传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调侃道,“面对陌生人,千万不要乱回答,关你X事了!”还有人提醒,“这事件告诉我们,找到工作后一定要先认识所有上级!”

责任编辑:林西
富士康 富士康工厂 郭台铭 台湾 深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