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迎接上合组织总理会议嘉宾 主持总理会小范围会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2-15 10:47

备受瞩目的上合组织总理会议今天(15日)在郑州拉开帷幕。据新华社消息,上午9时20分许,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郑东新区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迎接了前来参会的各国领导人。俄、哈、吉、塔、乌等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先后抵达,李克强与各位领导人一一握手合影。

李克强上午主持了上合总理会议小范围会谈。他表示,上合组织成立14年以来,已经成为本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欧亚大陆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相信通过每一次会晤,都能为彼此合作和地区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在北京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理后,李克强14日下午立即飞赴河南郑州,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当晚19时许,李克强与上合组织各国领导人在郑州相会,共同参观河南省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合作成果展,随后举行宴会欢迎外宾。

责任编辑:隆洋
李克强 上合组织 上合峰会 上合 郑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