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回应“‘西藏流亡政府’举行‘选举’”:闹剧

来源:外交部网站等

2016-05-03 22:30

在今日(5月3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西藏流亡政府”“选举”的事宜,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表示,“所谓的‘选举’只是这个组织的一场闹剧”。

问:你对近日“西藏流亡政府”“选举”结果有何评论?

答:你提到的所谓“流亡政府”不具有任何合法性,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承认这个组织。所谓的“选举”只是这个组织的一场闹剧。

此前,外交部已经多次回应了所谓“西藏流亡政府”的问题。今年3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从来不承认所谓的西藏“流亡政府”。我们也希望世界上任何国家、特别是希望与中国保持友好关系的国家,不要为任何“藏独”反华分裂活动提供任何便利和场所。

“西藏流亡政府选举”,现任“司政”洛桑桑盖(Lobsang Sangay)连任。

洪磊主持今日记者会

责任编辑:董佳宁
西藏流亡当局 西藏 外交部 外交部发言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