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晒与达赖同台合影引众怒 网友:国家面前无偶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6-27 20:26

何韵诗美国化妆品品牌Anastasia之后,又有人被达赖“驯服”。

据中国西藏网报道,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因“私会达赖”引起抗议,白宫发表声明重申“美国不支持‘藏独’,西藏是中国一部分”的立场之时,有位美国艺人却“顶风作案”再会达赖喇嘛,这就是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

美国时间6月26日,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 ,与达赖喇嘛同台对话,并在社交媒体晒出与达赖多张合影,此举引发中国网友不满。

Lady Gaga 当日出席美国印第安纳州的美国年市长会议,有200名市长会出席会议,达赖喇嘛安排作会议主讲嘉宾,其后Lady Gaga获安排与达赖喇嘛对话。会上,两人以“慈悲”为题谈国际现状。据悉,美国市长年度会议是一个拥有三万余人的无党派组织,约有200名市长将出席此次会议。


这场与达赖同台的对话,Lady Gaga甚至还大张旗鼓在脸书直播,此举引发中国网友不满,并在网上留言斥责,声称会抵制Lady Gaga。

据了解,为了准备与达赖会面,Lady Gaga25日即抵达印第安纳波利斯,她在Facebook贴文,为了论坛主题慈悲做足功课。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会上,达赖表示,美国向来是科技与创新的领导者,但现在是美国带领全球促进人道关怀、人性之爱,达成博爱世界的时候,相信在他的生命中可以见到完成目标,不过现在就得起而行。

达赖还说,所谓的恐怖分子都有来自母亲的爱,对他们的母亲与朋友也给予爱,慈悲的种子就从那里开始。

早在6月23日,Lady Gaga就在个人Twitter账号上@达赖喇嘛并表达期待,“我很荣幸自己本周日能够与达赖喇嘛一起围绕善行话题进行讨论”,同时她还转推了达赖喇嘛的推文。

Lady Gaga要与达赖喇嘛同台的消息一经传出,便有不少歌迷私信Gaga提醒她一下政治敏感的问题,并说“我觉得她不会是一个不看Twitter私信的人”,也有网友表示“喜欢弄些幺蛾子,真是操碎了心”,更有网友称Lady Gaga“蠢事做绝”,表示自己一定要“脱粉”。

但是Lady Gaga显然并没有听取中国粉丝意见,依然见了达赖,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国家面前无偶像,与其手动再见,自发抵制:

(观察者网注:因Lady Gaga早期造型太土被称为鳖鳖)

此前有评论指出,达赖频繁接见演艺界人士,背后实际上是西方国家通过扶植演艺圈内有影响力的演艺界人士,明里暗里制造达赖崇拜,通过明星效应,来影响和带动中国社会内部的达赖崇拜潮流,是非常阴损的一招。

近些年,与达赖的会见已经成为影响演艺人士事业的“负能量”。一些明星由于与“藏独”掺和在一起导致“犯众怒”、被“粉丝”自发抵制。美国演员莎朗·斯通、冰岛女歌手比约克、“大嘴”朱莉娅·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李察·基尔等大牌明星,皆因支持“藏独”为人诟病,在中国“粉丝”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观察者网综合中国西藏网、台湾“中央社”、外媒等报道)

责任编辑:林西
西藏 达赖 lady gaga ladygag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