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人自驾游青藏线全车遇难 毁掉3个家庭

来源:重庆晚报

2016-10-08 19:03

10月5日下午,青藏线上有一辆渝C6Y867长城越野车发生车祸,全车5人来自三个家庭,全部遇难。据重庆晚报10月6日报道,原车主韩远健本人是安全的。事发车辆在8月1日后,已经抵押给秦方圆了。而在青藏线上遇难的,也是秦方圆。

出事哈弗车

家属证实:车内5人均遇难

重庆晚报记者从西藏驻格尔木交警队了解到,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前往拉萨的新货车与渝C6Y867长城哈弗越野车在青海省格尔木市沱沱河8公里处相撞。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交警等部门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车身损毁严重,需要消防警官用工具进行拆解。随后,交警在车内找到了长城车内人员的身份证、行驶证等证明身份的证件,但在该车的挡风玻璃上未看见交强险标识等保险资料。

昨天的朋友圈截图

今天下午4点一刻,重庆晚报记者与处理该事故的青海省格尔木市的一位李姓交警取得了联系,对于现在的情况,李警官表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可以向秦方圆的家属求证,此外,李警官高速重庆晚报记者,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随后,重庆晚报记者与秦方圆的母亲,今年52岁的汪女士取得了联系,而此时的汪女士刚刚乘14点由重庆起飞的飞机抵达西宁市。“昨天下午我在朋友圈里面看见渝C6Y867遇难的消息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汪女士说:“晚上8点左右,我就接到了格尔木市交警的的电话,通知我们赶紧到青海去,孩子在格尔木市沱沱河8公里处出了车祸,现在人没什么事,只是处于昏迷状态,已经送往医院了。但是10点钟,他们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车上的5个人都已经去世了。”

最小遇难者还不满24岁

汪女士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车上坐的5个人中,儿子秦方圆是最年长的,88年出生,前不久才满28岁,在重合川区车管所帮人代办证件,年纪最小的就是她的侄儿汪毅,还不满24岁其余三人分别是秦方圆的妻子、同事以及同事的女朋友。

某论坛上,网友号召大家接力转发

“他们上个月28号就开着车去了西藏,本打算好好玩一玩,没想到遇上这样的事。”电话那头的汪女士说到这里已经泣不成声了,她说儿子和儿媳还有一个未满3岁的女儿。“秦方圆的爸爸去年就走了,现在家里就剩我和我的小孙女两个人,我该怎么扛啊?”汪女士说,现在她和侄儿汪易的父亲正准备去买火车票,前往格尔木市。

律师说法

对此,重庆晚报律师团、重庆中西律师事务所侯亮律师认为:由于韩某将车抵偿给秦某,因此事故发生后,应当由车辆实际所有人和驾驶人承担事故责任。“根据现行的《侵权责任法》第五十条,当事人之间已经以买卖等方式转让并交付机动车但未办理所有权转移登记,发生交通事故后属于该机动车一方责任的,由保险公司在机动车强制保险责任限额范围内予以赔偿。不足部分,由受让人承担赔偿责任。”侯律师说。

前后两位车主的执行和解协议

(记者:杨帆 见习记者 张刘峰)

责任编辑:弘毅
重庆 西藏 自驾 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