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骗子”!台湾民众怒上街头反“轮子”

来源:头条号“中国反邪教”

2017-01-07 13:30

中国反邪教网1月6日在头条号刊文《“神棍”!“骗子”!台湾民众怒上街头反“轮子“》,称继2016年台湾民众怒斥法轮功头目李洪志为“神棍”后,台湾社会声讨法轮功的浪潮此起彼伏。近期,台北闹市区再次出现声讨法轮功的巨幅广告,十分抢眼。

其实,台湾民众早就对法轮功深恶痛绝,“神棍”、“骗子”、“伪佛”等一项项“桂冠”全给法轮功戴上了,足见台湾民众对该邪教组织的愤怒与憎恨。

民众怒斥李洪志为“神棍”

去年以来,在台湾很多场所,台湾民众自发走上街头,拉起横幅、摆上展板,公开抵制邪教法轮功,怒斥李洪志为“神棍”,揭露法轮功“装神弄鬼”,“编造邪法愚弄台湾民众”。

还有市民举起高高的牌子,上面写着:“法轮功教主杀人销毁尸体,学员偷窃造谣,骚扰民众,破坏环境,妖言惑众,十足邪恶!”

为将自己包装成“佛”,李洪志曾虚构经历,改动生日,拼凑佛像,窃取佛、道等学说编出法轮功,说自已具大神通、无所不能,功力达到极高层次,还以“上层次”、“圆满”、成仙成佛等邪说惑众台湾,使民众深受其害。于是,近期台北闹市区又出现巨幅广告,悬挂李洪志拼凑的打坐莲花佛像,痛斥李洪志“神像造假,吹嘘神通”。

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台湾中华华夏文化交流协会、中华一国两制和平统一促进会等民间组织,近年来持续发起声势浩大的抵制法轮功活动,清理法轮功血腥暴力宣传品,投诉法轮功利用儿童违法宣传,督促政府部门公正执法,荡涤邪教污水。

中华爱国同心会副会长钟国强还表示,除非法轮功退出公众领域、尊重他人的自由、遵守政府法令,否则该会将继续对法轮功的非法行为进行反制。

(《公论报》刊载《法轮功是个什么组织》)

较早揭露法轮功“骗子”面目的台湾媒体是《公论报》,它是台湾发行量和影响力最大的民营报业集团。

2013年7月,该报刊文《法轮功是个什么组织?》,披露了法轮功以练功为名,神化膜拜首领,施展精神控制,讹骗巨额钱财,致使练功者走火入魔、祸害社会的邪恶真情,称李洪志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引发台湾各界抵制法轮功的社会浪潮。

2013年11月,台湾《农民时报》也刊发文章《台湾劳工不欢迎邪教法轮功》,称法轮功在“集体练功”与“追求健康”等伪装下,搞造神运动,具备伪善、欺骗与危害行为。

文章还揭露一些台湾劳工被骗美国当义工修建法轮功基地,很多人病死累死在工地上的真相,号召台湾800万劳工,不为法轮功邪教愚昧蛊惑,应当为维护自身利益抵制和远离邪教法轮功。

台湾多媒体公司董事长巫晓天也曾在台湾媒体上揭露法轮功欺世骗财、祸国殃民的行径。他在论坛上称,法轮功其实是叛国组织,两岸同胞应该共同唾弃它。

2009年,台湾民众林荣森等原本习练法轮功的十余人,认清法轮功邪教面目后,在《金门日报》公开声明退出法轮功,给了法轮功当头一棒。

(退出“法轮功”声明)

台湾《新镜报》、《联合报》、台湾“中央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也曾撰文声讨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破析》作者劳政武的恶行。台湾“飞碟电台”还曾以系列专题,曝光台湾法轮功首领张清溪暴敛钱财、打击异己的黑幕,唤起民众对法轮功的警醒。

(《台湾导报》载文评击法轮功)

2015年以来,台湾知名媒体《台湾导报》连续刊载民众受骗导致家庭失和、有病不医、钱财被骗的悲惨案例,以及“神韵”内幕、法轮功人员破坏景区等龌龊表演,让法轮功的邪教真面目无处遁形。

此前,法轮功炮制的练功祛病、白日飞升、青春永驻等邪说在台湾肆虐不已,不少民众深受其害,严重败坏台湾的社会风气。

宗教界认定“主佛”是“伪佛”

李洪志的无知狂言,还引发海内外宗教界的共同声讨。一直以来,李洪志打着佛法旗号,自诩是比释迦牟尼还高的“主佛”。胡诌说“现在的宗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不能度人,是低的东西”,“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传正法”,极力丑化正统宗教形象,神化自己,以诓骗更多人。

台湾佛教界大宗师星云法师就曾痛斥,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称“反对法轮功窃取佛教法轮之名,作危害佛教之事。”并要求全世界佛教徒“共同正视并声讨邪教法轮功”。

(星云法师)

另据中新网报道,2000年5月,联合国际世界佛教总部在台湾举办为期一周的“世界佛教、佛学、佛法正邪研讨会”。美、加、法、日、泰、尼泊尔等28个国家的活佛、高僧、大德居士2000多人与会。会上对李洪志等人进行了审评,并经各国代表投票表决,确定李洪志为邪教人士,并认为李洪志等人对佛法断章取义,他们的所谓佛法之道完全是自编自导的邪教。

(装神弄鬼的“伪装者”)

为了让台湾民众认清法轮功“伪佛”真相,台湾知名的“佛教网路论坛”,还举办了一场“法轮功是不是邪教”的讨论。

众多台湾佛教网友跟帖认为法轮功是邪教。台湾佛教网路论坛会员总版主慈秀说:“法轮功讲释迦牟尼佛都在堕落,只有他可以度人,这样的功法是正还是邪?”

有的网友说,“原本有病苦的希望寻求宗教力量救助的,结果得不到真正助益,还雪上加霜,这无疑是伪佛!”

早前,台湾中台禅寺住持惟觉法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也说,法轮功剽窃佛教中的术语,戕害人的生命,破坏国家和社会稳定,是欺世盗名的邪教。

如今,随着法轮功邪恶本质逐渐被揭露,法轮功在台湾已经越来越被鄙视。

责任编辑:大星
台湾 邪教 反邪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