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之梦”邮轮开通啦!每一位中国公民都可以体验全新西沙之旅!

来源:军报记者微博

2017-01-09 14:58

据解放军报、中国军网法人微博 @军报记者 1月9日微博,“南海之梦”邮轮已开通,现在每一位中国公民都可以体验全新西沙之旅:

微博截图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之前开通南海民航航线的新闻

小伙伴发现只有驻岛官兵和家属才能去

宝宝们心里苦,宝宝们蓝瘦香菇

然而

继西沙开通民用航班后

现在开通去西沙的邮轮啦!

圆梦起航

“南海之梦”号邮轮2017年1月、2月、3月份航次已出,开启全新的西沙之旅!每一位中国公民都可以体验到全新西沙之旅!

别告诉我春节出游你还在为马代普吉的选择而为难。难道你没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西沙归来不看海,从此马代是路人”。

西沙开通旅游专线,就在家门口,绝对的不二选择。相约西沙、圆梦启航!

◆ ◆ ◆ ◆

“南海之梦”号邮轮-开班日期

1月06日/12日/16日/20日/29日

2月03日/08日/18日/23日/28日

3月09日/16日/21日/27日

◆ ◆ ◆ ◆

游轮条件

“南海之梦”号邮轮有颜有内涵

吨位大航行稳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晕船了

舱位选择性多

话不多说,看图——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三亚-西沙

14:30-16:30 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2号码头联检楼,办理登船手续登船

16:30-17:30 启航,参观和介绍【南海之梦号】及乘船安全注意事项

17:50-18:20 组织嘉宾【救生演习】

18:30-20:00 自助晚餐:海棠湾餐厅晚餐、船长见面会

20:00-21:30 嘉宾自由活动时间。或参加【海洋知识介绍】【船舶探秘】【西沙知识讲座】【风情歌舞表演】等项目

第二天:西沙-全富岛、鸭公岛

05:40-06:00 早安南海【日出摄影】

06:00-06:30【海上瑜伽】体验有氧健身课程

08:40-09:45 前往【全富岛】游客参加原生态登岛体验,岛屿观光等

10:00-10:30 爱国主义活动【升国旗活动】宣誓、集体照留念

10:30-12:00 岛屿观光【西沙环保志愿者】拍照留念

12:00-13:30 海棠湾自助餐厅享用午餐

14:30-17:30 前往【鸭公岛】游客参加原生态登岛体验(岛屿观光,发烧摄影,珊瑚贝壳拼图,参观渔民村、西沙环保志愿者活动)

18:30-19:30 海棠湾自助餐厅享用晚餐

20:00-21:00【星空剧场】怀旧西沙海战片观赏

21:00-22:00 晚间精彩歌舞演出

第三天:西沙-银屿岛

05:40-06:00 早安南海,日出摄影

06:00-06:30【海上瑜伽】体验有氧健身课程

06:30-07:30【海棠湾餐厅】早餐

08:30-11:00 原生态登岛体验【银屿岛】沙滩排球、百米家书、环保卫士

11:00-12:00 返回南海之梦号

12:00-13:30 午餐

14:30-18:00【游客自由活动时间】(半潜观光船、岛屿观光、参观渔民村、西沙志愿者活动)

15:30-17:30 【红口螺影院】观看精彩国内外海洋大片

18:00-19:30 海棠湾餐厅自助晚餐

20:30-22:30【西沙分享晚会】(船员、度假助理精彩表演,环保卫士评选,精彩摄影瞬间及嘉宾西沙感想,惊喜环节)

第四天:西沙-三亚

06:00-07:00 自助早餐。

08:00-09:00 船舶抵达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2号码头,嘉宾填写问卷,办理离船手续。本次航行结束。

  备注:受天气、水流等情况影响,以上行程仅供参考

行程岛屿介绍

全富岛——中国的粉色沙滩

全富岛位于永乐环礁的北缘,距鸭公岛约3海里,是一处无人居住岛,因为岛区水产丰富而得名。岛上全是细软的海沙,该岛处在礁盘的东北侧,为一牛轭形小沙洲,四周海水清澈、透明,可凭肉眼看到海底的景象。

鸭公岛——清脆的珊瑚岛

鸭公岛与西沙其他的沙洲不同的是,全岛是由细小、零碎的珊瑚礁石和贝壳堆砌而成,生长有少数草本植物,是海鸟的季节性栖息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渔民小屋彼此相连,一字排开,紧密地汇集在海岛中央洼地。

银屿岛——玻璃海拥抱的地方

银屿岛构成也独具特色,一侧覆盖珊瑚沙,一侧为平缓的礁石浅滩,中部微凹如浅碟状,地面疏生杂草。银屿岛常年有多种海鸥栖息,如黑枕鸥、凤头燕鸥、乌燕鸥等鸥科鸟类,因此享有“海鸥王国”的美誉。

西沙,旅行的意义

通过升国旗、爱国主义宣誓、参观渔民村、西沙海战片观赏、西沙环保志愿者等活动增强公民海洋海权意识,强化国防意识。

一大波福利来袭

春节还没到,先看看西沙大片,解解馋!

西沙七连屿

西沙七连屿七连屿是西沙永兴岛北边的西沙洲、赵述岛、北岛、中岛、三峙仔、南岛、北沙洲(红草一)、中沙洲(红草二)、南沙洲(红草三)等七座小岛和沙洲的合称。七连屿的岛洲就像璀璨的珍珠如弧线般抛洒在大海里,环绕着永兴岛。

七连屿每个岛屿面积约有10个足球场大小,都在海拔高度在三、四米左右,距离永兴岛最近的岛航程只有12公里,渔船1个小时便可抵达。

岛上植物均为低矮的草海桐等灌木丛,偶尔会有鸟儿栖息,运气好还可以捡到鸟蛋。有些岛上沙层较厚,沙层内淡水丰富,挖沙掘井便可得甘甜的淡水。

(翻页一大波美图袭来)

一大波美图袭来!

责任编辑:周远方
南海 南海开发 南海维权 南海局势 旅游景点 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