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中英文全开怒骂网约车司机 称被吓得精神错乱(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26 09:16

【观察者网综合】从前天到今天,全上海网友都在人肉一个女乘客。

整件事情是这样的。

上海一网约车司机早上上班送一位女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女乘客要求停车,但路边有黄线(观察者网注:黄线即禁止停车线,禁止临时停车。若违章停车将处以200元罚款并扣3分)。于是,司机告知女乘客这里不能停,就近找个能停的地方再停。谁知,女乘客执意要停,司机屡次劝说都无效。随后,女乘客因发现路线不对,不依不饶狂骂网约车司机,最后报警……

事情经过非常简单,一段录音曝光了这次的经典骂战,然而,文字太苍白了,远不及录音精彩程度的万分之一。

最大的亮点是,女乘客全程中英文全开,说话几乎没有一句是不带英文,气势夺人,歇斯底里,让人窒息。

尤其是在录音约一分半钟处,女乘客开始爆棚式发作,咬牙切齿般的嘶吼,各种粗口层出不穷,连骂五六句“f**k you”,再加上三四句“f**k off”。一会儿叫嚣司机绑架,拉门欲强行下车,一会儿大呼自己心脏刚刚动过手术要去医院做心电图,还说被司机吓得精神错乱,要求赔偿精神损失。

我们总结了几句“金句”。

1.“ok呀,叫警察呀,who cares。”

2.“你往哪里开!f**k you,你f**k off,f**k you,你f**k off,f**k you,你f**k off(反复反复反复)……”

3.“anyway,you can shut up now,hear me speak。”

4.“我现在要求去医院拍心电图,我要医院的evidence。”

5.“看看你当时是不是给我一个hurting。”

6.“我是给你付钱的,i paid bonding。”

7.“他开的路完全out off the route。”

不多说了,听录音吧您就。

录音一经曝光,网友对这名女乘客展开了吐槽。有的表示自己听完尴尬症都犯了。

有的建议网约车的乘客也要施行打分机制。

更多的则是“以牙还牙”,用中英文混杂的留言来吐槽这名女乘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上海 出租车 英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