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陈岚为7名香港警察喊冤:判决不公,众筹让他们上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18 15:45

【观察者网综合】负责2014年“占中”清场的7名香港警察全部被判两年,此事引发高度关注。今天(2月18日)中午,向华强的夫人、向太陈岚在微博疾呼,“英国人杜法官是黄丝带人士,如此厚颜无耻、不公平的判决导致7位良好的警察这一生完蛋了,愤怒!”

向太与丈夫向华强

向太还呼吁全民筹款,让他们上诉以求公理。“面对这种让人心寒的结果,若再发生类似事件,警察还会全力以赴去执行命令吗?”、“全部警察不执法不闻不问,那么香港真的完了!”

向太微博还附上了杜大卫的资料,以及“占中”时警察被暴力对待、受伤的照片。她写道,“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袭警直接会被击毙!”

以下是陈岚微博全文:

香港已经回归祖国20年了,怎么会让这英囯人杜法官是黄丝带人士,如此厚颜无耻、不公平的判決导致七位良好的警察这一生完蛋了。被坏人淋尿是人都会疯了,难道不能还击任人辱打吗?憤怒!全民应筹款让他们上诉得直才有公理。香港人才还会有警察哥哥们保护普通正常的市民。要不然全部警察不执法不闻不问,那么香港真的完了!网页链接(判决书)

面对这种让人心寒的结果,若再发生类似“占中”事件,警察还会全力以赴去执行命令吗?还会真心实意的为了民众安全和国家统一而勇于战斗吗?如果这法官被淋尿他就不会这样判了,警察也是人,也有自尊,是可忍孰不可忍。何况这明显就是袭警兼妨碍公务。警察维持治安被淋尿羞辱还还要忍气吞声,还要受到不公的起诉判决,一个没有尊严没有人权的职业,以后谁还敢做警察?这事发生在美国袭警直接会被击毙!

责任编辑:邱荔
香港 警察 占中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