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要求洪秀柱放弃“一中” 洪秀柱回击:身为“立委”应该更了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09 16:5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9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9日选在孙运璿纪念馆宣布竞选连任,洪秀柱发表演说,强调对党的无私奉献,比什么都重要,呼吁党员给自己再4年的时间。

“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7日在脸书发文,公开呼吁洪秀柱放弃一中原则。洪秀柱今天受访时强调“中华民国宪法”就是一中,黄身为“立委”应该深深了解。洪秀柱也呼吁黄国昌,不认同“宪法”就自己提“修宪”,还反酸黄国昌,“要不要重新当个兵啊?”

洪秀柱说,“我国主权及于中国大陆,如果黄国昌这位‘立委’不能认同这种说法,‘修宪’的权在他手上,为什么不提出他们的看法,他有没有这能力做到他认为的方向?最重要的是,他要不要重新当个兵啊?”

洪秀柱表示,保卫“中华民国”,黄国昌必须好好再去受一下军事训练。

洪秀柱也说,汐止的居民正在如火如荼地罢免他,他要严肃去面对这问题。她也呼吁大家一起推汐止居民几把,帮他们完成联署罢免。

责任编辑:李丕
洪秀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