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抨击香港新加坡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柯文哲该看病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11 09:1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1日报道,新加坡是“住在鸟笼里的金丝雀”、马来西亚非常羡慕台湾民主上的成功,一连串的言论引起热议,还遭到港人呛“从政应该要谦虚”,对于柯文哲的惊语,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直言:“柯文哲该看病了”。

蔡正元表示,在柯文哲眼中,只要有选举就是最了不起,但柯文哲不了解的是台湾只剩下选举,其他什么都没有,而其他国家没说出口的是台湾有电信诈骗集团,也有跨境贩毒集团,“还会选出柯文哲”。

蔡正元明白指出,电信诈骗与跨境贩毒,这些都是台湾无光的事,但柯文哲竟然不懂,蔡正元直言,柯文哲真该看病吃药。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