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被江宏杰咬伤 原因是爱睡懒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11 10:5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11日报道,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去年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结婚,两人近期接受电视节目专访,分享恋爱的酸甜苦涩时刻。福原爱爆料,常被江宏杰咬伤,原因是她爱睡懒觉,让江宏杰使出杀手锏“咬鼻子”,来叫醒喜欢赖床的福原爱,甜蜜互动闪瞎众人。

江宏杰(左)与福原爱(右)在婚纱照率先实现混双梦想。

江宏杰和福原爱接受“小燕有约”张小燕访问,两人谈到交往过程。江宏杰说,告白后苦等一个多月,才盼到福原爱点头交往。福原爱调侃说:“我担心你是不是冲动?”、“是不是也对很多女生都说一样的话?”,并表示对“跨国恋”犹豫很久,每天重复听几百遍的《恋人未满》。

福原爱还透露,第一次只身来台湾找江宏杰时,没有告诉妈妈,让妈妈整整找了她3天。另外,张小燕问到,最让彼此脸红心跳的时刻,福原爱害羞地说:“小杰穿上V领时”,江宏杰则说:“我喜欢小爱扎马尾”,两人回应让人感觉全是浓到化不开的甜蜜。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