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界发生一起连环车祸 致70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13 06:5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新华社4月12日报道,香港新界12日晚发生一起3辆公交巴士连环相撞事故,造成70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香港电台报道,一辆双层大巴当晚7时30分左右在元朗公路因道路堵塞停车,被紧随其后刹车不及的另一辆双层大巴追尾,又撞上前面一辆小巴。

事发后,消防处出动十余辆救护车到场,将受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消防处助理救护总长陈庆愉说,一辆大巴上坐在上层最前排的一名女乘客头部受伤,情况严重。

事故导致元朗公路往屯门方向一度封闭。

另据东网消息称,消防处共出动16辆消防车、28辆救护车及148人参与拯救,全部伤者分送5间医院,当中博爱15人、北区15人、仁济15人、屯门17人及玛嘉烈8人,重伤女子送博爱。警方表示3名司机通过酒精呼气测试,将循驾驶态度、车速、身体状况及路面情况调查。

责任编辑:何书睿
香港 车祸 特大车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