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机构在香港开展旅游促销活动 优惠力度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21 11:0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1日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20日在旗下位于香港铜锣湾的香港办事处携手52家相关机构,针对香港市场开展史上最大规模揽客活动“潮食韩国”(Fly to Korea)。

4月20日,在香港,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携手52个本土机构针对香港市场开展史上最大规模揽客活动“潮食韩国。(韩联社)

此次活动联合了地方政府、航空公司、旅行社等52家涉旅机构共同进行。韩国观光公社香港办事处表示,办事处即将迎来30周年的纪念日,如此大规模的活动还属首次。

活动期间,观光公社与10家执飞港韩航线的航空公司合作,向购买5月1日起至9月30日赴韩机票或“机+酒”商品的香港散客赠送“韩国旅行套装(Korea Travel Kit)”,内含随身Wifi、公交卡、优惠券等。

此外,观光公社为将游客分流到首尔以外地区,与釜山、大邱、仁川、全北、济州等地方政府合作按报名顺序赠送乘车券、城市观光巴士券等,并向搭乘机场快轨(AREX)直通车(仁川机场到首尔火车站)的前300名乘客赠送手机卡。观光公社还面向访问济州的游客赠送收费景区门票,并提供当地相关旅游信息。

韩国观光公社香港办事处表示,2016年有超过65万人次的香港游客访韩,香港市场潜力巨大,今后将向香港游客提供自主旅游所需的旅游和折扣信息,提供赠品等破例优惠。据统计,截至2月份,今年访韩港客人数已超9.2万人次,同比增长11.6%。

责任编辑:唐艳飞
韩国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