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组诈骗集团 假扮型男骗大陆女性上百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4-24 19: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称,体重破百公斤的台湾林姓男子在大陆组成7人“猛男富二代诈骗集团”,通过“世纪佳缘”交友网站,挑选已购房或收入不错的女子为诈骗目标,并在网站上放入型男照片,开始与被害人每天通过社交软件联系,经过一个月嘘寒问暖的温情攻势,再开始以借口办签证相亲、假投资、借贷等理由诈骗,已经获利上百万元。

假扮型男

报道称,台中市警四分局侦查队1月接获报案,西屯区一处大楼出入份子复杂,经判断应为诈骗机房,但农历年后不久即搬迁。经项目小组进行清查、跟踪监视,日前发现诈骗集团落脚在北屯地区一处高级住宅大楼。警方当场抓获嫌犯7人,查扣诈骗计算机、作案用手机、教战手册、大陆被害人个人资料、银联卡、现金23万元等赃证物带案侦办。

警方调查发现,这个诈骗集团,注册大陆“世纪佳缘”交友网站,再挑有房收入高的女子下手,伪装成有钱猛男去搭讪,经过一个月的经营相处后,许多女子渐渐对诈骗男子产生感情,这时再借口“办签证相亲”、假投资、借贷等理由诈骗,不法所得总获利上百万元,当诈骗得手后可获利总赃款15%当成个人诈骗所得。

警方上周前往侦查,成功逮捕33岁林男与吴姓同伙等7人,查扣诈骗电脑、作案用手机、教战手册、大陆被害人个资、银联卡等赃证物,全案讯后依诈欺罪嫌送办,并通过两岸司法互助协议,通知更多被害女子出面报案。

遭到查扣的物品和现金

更夸张的是,诈骗成员落网后,还跟警方诉苦,说他们每天从早上11点上工,开始扮演假男友,一直到晚上11点,除了暖心关怀外,还懂得说一些肉麻暧昧的话讨“金主”开心,等到对方睡着,才可以去陪真正的女友,搞到角色、精神错乱。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