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哥来成都逛了三天,“超酷”是他说的最多的词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5 15:06

【文/观察者网 徐喆】台湾小哥哥们最近好像都跟说好了似的,集中往大陆跑。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前有台湾小哥评价上海生活方便到害死人,今天要说的这位台湾小哥跑到了四川成都,在他眼里,这里不仅是麻辣天堂,更是个让他连声惊叹“超酷”的“智慧城市”。

这位网名为@圣结石 的台湾小哥是个知名拍客,在脸书和油管上拥有数十万粉丝量。从本周一(5月1日)起,@圣结石 就每天上传一个游记视频,分享在成都的所见所闻。

四段视频完整记录了@圣结石一行人搭乘机场捷运从台北出发,随后到达成都吃川菜、骑摩拜单车、体验从快递柜里取快递,又逛街,又唱K,最后还看了大熊猫的全过程。

一圈玩下来,小哥评价成都从头到尾只需要一个词:“超酷”。

夸张的语气,简直自带百八十个感叹号。

第一个视频,小哥拍的是自己在台北搭乘机场捷运。小哥一上来就开始吐槽,台湾需要再进步一下。因为在今年2月2日试运营之前,台湾都还没有能直达机场的地铁。

心疼你一秒好了。

紧接着第二个视频,非常爱吃辣的小哥表示想品尝正统的四川菜,于是就被朋友带到了一家焖锅店。

看到这一锅铺满鸡腿肉、肥肠和牛肉的美食,小哥迫不及待动起了筷子。

牛肉放到嘴里,表情也是很浮夸。

吃完直翘大拇指。

酒足饭饱,一行人来到商场一角的迷你KTV包厢。

面对这种新奇事物,小哥评价,“酷”。

那么酷,一定要体验一把啊。

就这样,四个人挤进了一间包厢里。

选好歌后,点歌器屏幕上提示扫码付钱。

移动支付嘛,本是很平常的事了。可当他们在扫完二维码成功付款后,四个人都沸腾了。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尝试移动支付,小哥甚至兴奋到尖叫,大呼“成功啦”!

唱完还是不忘要说一句,酷。

唱完天都黑了,上街骑个摩拜单车玩吧。

扫码开锁,随用随停,听完这些摩拜单车的优点,小哥又high了。

天呐!这真是,科技来自于人性。

总之,摩拜单车酷酷酷!

回到朋友的住所,拿个快递也要拍一下。

点一下,柜门打开,台湾小哥的老婆尖叫了起来。

毫无意外的,小哥当然还是那句“酷”啦。

“智慧城市”,oh~my~god~!!!

我说小哥,下回咱们多学点形容词再来夸好吗?

完整视频在这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成都 四川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