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一学生疑吸毒裸奔 更冲入女生宿舍意图不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09 14:1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港媒称,香港中文大学有学生疑吸食毒品后失常裸跑,更冲入女生宿舍意图不轨。

据东网9日消息,今日凌晨4时许,一名全身赤裸男生,被发现在宿舍裸跑,先后在3及4楼女生宿舍楼层出没,更闯入3楼一间女生宿舍房间。保安员接报立即报案。大批警员赶至,将男生截获,他一度反抗,需绑上手脚再由召救护车送往医院检验。

现场消息称,警员其后到宿舍调查,检获小量怀疑毒品,至早上8时许,将另一名男生带署助查。约1小时后,一名女生报称受惊不适,需要由救护车送院检验。至下午1时许,探员检走一袋证物离开。

一名住在陈震夏学生宿舍4楼的韩国女生表示,送院男生为韩国交流生,她当时见到他于走廊徘徊,情况有如饮醉酒,未几男生即被人捉住。

同宿舍6楼的季同学称,该宿舍有不少交流生,较多韩国及台湾人。他又指“无听过呢栋宿舍有人吸毒”。

另外,姓张内地女生对事件感到担心,表示男生宿舍与女生宿舍是互通的,走廊装有闭路电视。

她担心会有类似事件发生,以后均会锁上门。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