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年大叔沉迷娃娃机 去警局骗钱抓娃娃(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1 10:12

【观察者网 视频/王可蓉】近日,台湾警察凌晨巡逻经过一处娃娃机时,看到一名男子行径怪异。当时四下无人,这位男子站在夹娃娃机台旁,手里拿着一根铁丝往夹娃娃机器中勾呀勾,在几乎快勾到时,警察上前大声喝斥。

警察再走近一瞧,这位男子前一天才刚到派出所大演苦肉计,说自己穷到没钱吃饭,不但拿了警察给的面包、泡面,还拿了1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8元),没想到他竟然把爱心钱拿去玩夹娃娃机。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观看

事后警方指出,该名男子姓丁,有窃盗前科,因近来沉迷娃娃机却一只也没夹到,才气得用铁条偷偷勾娃娃,目前依窃盗罪移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台湾 视频新闻 娃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