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潘维刚批蔡英文“通零皇后”让两岸成果归零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1 13:29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消息,中国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上午举行中坜区党代表候选人政见发表会,包括潘维刚、郝龙斌等主席候选人都亲临拉票。由于距离选举剩下不到10天,候选人拉票方式五花八门,传统海报、文宣、旗帜看板根本不够看,正能量手环、叭噗冰淇淋,甚至一比一人形立牌,全部出笼,令人眼花缭乱。

稍后郝龙斌也抵达会场,争取党员支持,认为自己民调不差,选前最担心“叫好不叫座”,呼吁党员要出来投票。

中国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潘维刚宣布参选以来少有公开场合露脸争取拜票,这次选择地方党部举办的候选人政见发表会,提早到场发送“正能量”手环,也逐一拜托支持。

潘维刚提到自己是桃园媳妇,17岁入党,党龄也超过40年,担任过台北市议员与6届“立委”,当选13全党代表,是最年轻中央委员,也担任过中常委,感谢国民党的栽培。

她痛批民进党上台不到一年,几乎把台湾玩垮了,重创两岸关系,潘维刚也借用电视剧“通灵少女”片名,认为蔡英文就是“通零皇后”,两岸成果都归“零”。

潘维刚说,自己是六组候选人中唯一母亲,所谓“为母则强”,自认可以温柔坚毅,能文能武,最后也送给大家“正能量”手环,不要随便骂人。

她最后呼吁,拿到潘维刚的正能量手环,要让国民党发光发热、让妇女愈来愈漂亮。

桃园市党部举办这场党代表候选人政见发表会,超过400位党员出席聆听,中坜区党代表16人登记,抢11席,竞争激烈。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