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只要我是国民党主席 “台独”绝非选项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07:1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港媒称,争取连任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4日在台南斩钉截铁的强调“只要我是党主席的一天,“台独”就不是国民党的选项。”

据香港“中评社”消息,洪秀柱15日在台南连赶两场活动,立场鲜明的阐述两岸签署和平协议、未来共谋国家统一与反“台独”的主张。她强调,国民党要说真话,我们“中华民国宪法”就是“一中宪法”,未来追求国家统一的“宪法”,不能欺骗老百姓。

洪秀柱强调,永远“不统”是违宪。但只有“反台独”就好吗?这本来就是不变的原则,但如果“台独”的声浪愈来愈高,“台独”是否会成为国民党的选项呢?

她强调,对的事就要做,真的话就要说,她无畏无惧,“只要我是党主席的一天,“台独”就不是国民党的选项。”

洪秀柱说,“台独”绝不是我们的选项,因为“台独”是不可能的事。陈水扁就说过“独立,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她强调,“台独”不但没有条件,世界上没有人会承认,“台独”也只会陷台湾于万劫不复。何况,在“立法院”里有些喊独立的人,却连个兵都不敢当。

她说,既然现在我们被统不愿意,统人没能力,独立不可能,那要不要为台湾找出一条出路? 所以去年国民党提出两岸和平协议;但却又不断被人扣帽子,她不解,为何说“统”就是“被统”?现在还有人说什么要被统的就去大陆,这是什么话!

洪秀柱强调,大陆说“两岸一家亲”,到底要如何亲?我们要看看,两岸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们要好好研究,找出一条路。这个做法与目标,清楚的写在2005年的连胡会五大愿景之“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以及2008年马英九的大选政见。国民党要说出来,也必须唤醒民众了解。

洪秀柱向党员喊话,过去的一年,她让党的组织改造,也因此受尽打击跟抹黑,她为了建立制度受到无边谩骂,但即使会被人扣帽子,她也要坚持讲真话。她呼吁大家要认真现实,“有人说,你这样做还要不要选阿?! 对不起,我告诉各位,只要是对的事,就算你票不给我,我还是要做!”

洪秀柱还说,现在六人参选党主席,大家都喊团结,但团结不是利益交换、不是请客吃饭、不是找人头党员、不是买桩固票,团结要有共同的理念,国民党不能成为没有理念的选举机器。

责任编辑:何书睿
洪秀柱 国民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