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啤酒坐着看电视 台湾这只“大叔猫”火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5 15:1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台媒称,近日,台湾网友Hsiao-Chiao Tang拍下爱猫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模样,只见它像大叔般半躺半靠,手边还摆了一罐啤酒,让网友直呼“也太搞笑!”

据东森新闻云5月15日报道,喵星人一旦松懈下来,常有惊人之举。这次台湾网友Hsiao-Chiao Tang表示,他只是把啤酒空瓶放在扶手旁去上厕所,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猫咪一副很认真地在看卡通节目《肥猫斗小强》,让他忍不住傻眼,忍不住表示“越来越崩坏,现在就像个大叔一样。”

Hsiao-Chiao Tang拍下的“大叔猫”照片上传脸书社团“猫咪也疯狂俱乐部”后也引发台湾网友关注。

网友们纷纷笑说“好像下班在看电视的大叔喔~”、“人类无误”、“这喵也太颓废”、“记得补放上爆米花”、“这叫有样学样”、“好像我看球赛的样子......”、“听说猫咪会学主人”、“小鱼干花生还不拿来”。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