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柯文哲有政绩?说一件给我听听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6 07:3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东森新闻云消息,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兼主席候选人郝龙斌15日共同出席“赢回台北”座谈会。前“总统府”副秘书长罗智强也到场支持;他发言时提到,“还马英九公道者必蔡英文、还郝龙斌公道者必柯文哲;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他看不下去台北么棒的地方被糟蹋,国民党不仅要赢回台北,还要把公道、厚道都赢回来。

罗智强表示,他前阵子横越美国走访31个城市、在欧洲则跑遍14个城市,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这段期间,台北被政客绑在台湾;但是,他越走对台北越有信心、越骄傲,因为台北人不会瞧不起其他城市,不会像柯文哲一样,瞧不起英国、新加坡,因为自信不是靠践踏,而是靠谦卑的心学习;“柯文哲不仅把谦卑心丢掉,还丢脸。”

罗智强指出,包括运动中心、内科、城市下水道、悠游卡电子钱包、花博、世大运,都是马、郝两位市长争取的,“谁喊得出柯文哲政绩?讲一件给我听就好”。

他认为,这就是有没有做事差别所在,今天不只是国民党要赢回台北而已,他看不下去一个这么棒的地方,在两年内就这样被糟蹋了,他希望未来国民党还要把公道、厚道都赢回来。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