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回呛参加餐会遭批:不然把我抓回去?洪秀柱:祝早日回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6 10:4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凯达格兰基金会于19日(周五)举办募款餐会,有媒体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在未向台中监狱申请的情况下将出席致辞,还呛“不然把我抓回去!”。尽管陈致中在脸书澄清此事“子虚乌有”,但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仍表示,陈水扁一再触犯红线,撕裂法治精神,恭祝他早日回监服刑吧。

据中时电子报5月16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将参加凯达格兰基金会19日感恩餐会,陈致中在脸书表示这是一个“社区职能治疗行程”,也是一个与老朋友们温馨的互动,这是人情世故,再自然不过的事。

“法务部矫正署”台中监狱15日表示,目前没接获申请;法务部长邱太三说,保外就医人员须申请报备及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洪秀柱脸书发文指出,“陈水扁是贪污犯,而不是政治犯”,他多次展延保外就医期限,气色越来越好,从去年起即可健步如飞,还能中气十足地痛骂目击民众。岂不可笑?

洪秀柱认为,陈水扁一再触犯红线,公开发表政治谈话,却不废止保外医治之许可,这非但没有抚平社会伤痕,反而撕裂了法治精神。

这一切都要感谢蔡英文与李登辉的庇荫,我们也不好意思再多说什么,不如就恭祝“陈前总统”身体健康,早日回监服刑吧!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