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人、两条船、3棵树 蔡英文副手画下对未来台湾的想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18 12:25

【观察者网综合】蔡英文政府执政将满一周年,谈及此事,蔡英文表示,“台湾正在进步,但前方挑战仍大”、“我们会全力以赴、让各项政策早日开花结果”。并称台湾一定会苦尽甘来。

17日,蔡英文副手陈建仁接受台媒专访,对于未来台湾的想像,他亲自画了一幅图。

太阳下面,11个人、两条船、3棵树。

陈建仁表示,台湾是个美丽的宝岛,应该是充满阳光的,有很好的土、很好的水、很好的森林,没有空气污染,更重要的是有美好的人,大家要携手合作,为台湾的美好一起努力。

蔡英文副手陈建仁

陈建仁强调,心目中最美好的台湾应该是大家抛弃成见,为了世世代代的美好一起携手共进,有共同的理想,从民主、自由、法治、尊重人权、人道救援的方式来做,大家手牵手,一起努力。

对此,网友纷纷开始猜测陈建仁画作中的具体含义。

全岛11人,两条船,三棵树,感觉是受到了攻击。

照这位网友的说法,陈建仁这是要暴露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台湾 蔡英文 陈建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