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林志玲”参选国民党党代表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7-05-20 12:05

据华夏经纬网消息,国民党党主席、党代表选举5、6日两日领表,17、18日办理候选人登记,预定5月20日举行党员投票及开票。洪秀柱、吴敦义等大佬在前线“厮杀”正烈,然而……台湾网友们却先关注起参选党代表的“国民党林志玲”。

左为游淑惠,右为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5月19日报道,国民党党主席、党代表选举于5月20日投票,网友发现一大亮点!

参选党代表的“80后”游淑惠清新脱俗,被网友誉为“KMT林志玲”(“国民党林志玲”),不少网友觉得她气质超好,“政坛很久没有这类型的新人了”、“不能被民进党比下去”。甚至有不少港台媒体将游淑惠赞为“史上最美党代表参选人”。

据悉,游淑惠外型亮眼,且学历、经历俱佳,念到台湾政治大学传播硕士,毕业后在电视台当过记者,后来被时任台北市长郝龙斌延揽,进入市府发言人室。

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014年参选台北市长时,游淑惠也在竞选总部帮忙;这次投入党代表选举,被外界视为连家军一员。

有趣的是,游淑惠曾于2014年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学生时代曾暗自决定不碰政治,没想到出社会第一份工作就是政治线记者”。

民党代表党龄有争议,郝龙斌曾建议暂停选举

“国民党林志玲”凭借颜值为国民党代表选举拉了一波分,但是党代表选举能否照常举行却一波三折。

华夏经纬网曾援引台媒报道称,国民党中常会3月8日通过吕学樟等27名中常委提案,将党代表候选人资格只须满4个月党龄,修改为1年,不过,有原本符合参选资格者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撤销决议之诉及声请假处分”,法院3月31日裁定将参选党龄从1年改回4个月。国民党对外表示不抗告。

吕学樟等人不满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党代表选举党龄维持4个月,5日在国民党中常会提案要求国民党抗告,经中常会鼓掌通过。

对此,郝龙斌于4月6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党代表的选举办法,在过去就已经行之有年,这次也已经公告,然后中常会要去改变,但在经过法院的判决后,已经确认党代表的候选资格是党龄4个月;若中常委还有意见,那是不是把党代表的选举暂停,直接进行党主席选举,等到大家确认后,再进行党代表选举。

责任编辑:李泠
国民党 党代表 台湾选举 美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