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粉丝追崇!洪秀柱干女儿当选全台最美国民党代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5-23 07:44

据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援引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代表选举结束,洪秀柱的干女儿黎子渝以第4名当选新竹市国民党代表,她因为外型吸引许多粉丝,脸书追踪超过10万人,她表示因为仰慕洪秀柱而加入国民党。28岁的她,曾是平面模特儿,身材火辣,她表示“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成功是个不怕累的人。”

图自黎子渝脸书

另据东森新闻云消息,有网友认为黎子渝长得像李冰冰,也有人说像陈意涵,但她说:“光有外表的美是不够的……言谈、智慧、能力、甜蜜的笑语都胜过自然创造的美。”对于在脸书网大秀曼妙身材,是否怕被人以外表评论?黎子瑜表示,一直以来都有很多人用外表评断她,但她不介意,她会做得更好给大众看,也打算参加“中央委员”选举。

黎子渝表示,参选党代表的过程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能为所有党员同志发声,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她认为国民党最需要年轻人参与,“‘时代力量’及民进党,都是年轻人及年轻化,但国民党在年轻这一代却有断层,政治参与也严重失衡”,她要号召有志一同的年轻人站出来,让国民党重新“执政”。

责任编辑:何书睿
洪秀柱 国民党 台湾选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