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独裁政治”是蔡英文上任一周年最想做的事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5-23 08:58

据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报道,对于蔡英文上台执政满一周年,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书(Facebook)批评,蔡英文周年最想做的就是“独裁政治”。

蔡英文5月20日就职满一年却未发表周年演讲,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却大肆开讲。蔡正元指出,蔡英文想用“党产条例”没收清算国民党,瓦解最大的反对党;想用“促转条例”镇压一切反对精神,瓦解所有反对力量。

此外,蔡英文想用“保防法”恐吓台湾人民,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被保防官带去“指定场所”;想用“资安法”威胁台湾网民,因为资安官随时可以检查每个人的计算机和手机。蔡英文爱将陈其迈提案“立法”,凡是不同意绿营描述的“二二八”情节,一律抓去关。

蔡正元说,这些“成绩”就是蔡英文的周年“政绩”,蔡英文周年最想做的就是“独裁政治”。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