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2020布局被曝光?吴敦义笑:少数网友开玩笑的狂想曲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5-25 07:20

据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援引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吴敦义24日率多位国民党中常委,前往头寮谒灵,并鞠躬、献花,向蒋经国遗像俯首追思。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也陪同,引发揣测。吴敦义强调,没有特殊的政治意涵;至于网络上传出国民党2020不分区“立委”名单,也仅是少数网友开玩笑的狂想曲,无须当真。

吴敦义当选党主席后,将在8月20日党代会上就职,未来将如何应对2018及2020选战,成了严峻考验,脚步也不得停歇。他早在当选当天就宣示,会提前开始布局2018选举,重心放在双北市,至于中南部也是关键目标。

没想到,网络却开始传出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等名单,吴敦义24日受访时笑称,这只是“少数网友开玩笑的狂想曲”,大家千万不要当真。另外,被问到周锡玮陪同谒陵,是否有特殊的政治意涵或是选战布局的考量,他强调,完全没有这件事。

周锡玮也表示,过去在吴敦义选党主席时,就陪同谒灵,所以选后再次陪同相当正常。未来也期许吴敦义能在国民党困难的时候,扮演好党主席的角色。有鉴于外界对他的下一步十分关切,他强调,人生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变化,都无法确定,但如果需要奉献社会时,还是要奉献。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