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变引发血战 台湾一女子拿剪刀刺伤前男友被判2年6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13 16:02

据中新网6月13日援引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去年7月凌晨,跑去前男友住处挑衅,双方展开拉扯,她突然拿出剪刀朝男方左胸猛刺,男子当场血流如注、伤重差点死亡。台湾高等法院依杀人未遂罪,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可上诉。

高姓女子辩称,她当天是去“讨债”,但剪刀并非她带去,是两人扭打时她看见椅子上有剪刀,拿起来不小心刺到对方,“我从凳子上摸到一个硬的东西,直觉把东西抓起来,刚好他往我这扑,我还没反应就刺进去了。”

合议庭认为她在警询、检方侦查中,以及法院审理前后说词不一,且高姓男子伤势深达8公分,倘若非该女子刻意刺入,不可能造成这样的伤势,于是不采信她的不慎将剪刀刺入对方身体的辩词,将她依法判刑。

责任编辑:唐艳飞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