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党产会”追征8亿 国民党:不会缴、也没钱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06-14 08:15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胡文琦13日表示,“党产会”将对国民党追征8亿多元新台币,国民党不会缴、也没钱缴;对于“党产会”一系列政治操弄的动作,感到不以为然,嗤之以鼻。

“党产会”今天举行“委员会”讨论国民党转帐拨用土地案。会中通过决议认定,国民党当年透过转帐拨用取得458笔公有特种房屋基地为不当党产,将追征新台币8亿多元。原本台行政部门“党产会”调查国民党获利12.46亿元,后续发现部分数字因年代久远有误,重新计算后应是获利8亿多元。

中国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胡文琦

胡文琦傍晚受访表示,“党产会”身为公务机关,不要成为民进党当局的打手,应该拿出实质法治原则,落实实质正义、程序正义;国民党会透过“司法”诉讼,保障应有的权利。

台“党产会”与国民党“结怨”已久。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在台行政部门“党产会”调查“国发院土地案”时,国民党代表行管会主委邱大展与副主委李福轩发言时痛批“党产会”抹黑污蔑、罗织罪名后,离席抗议,并将对民进党发言人提起诽谤自诉。而台“党产会”也一再“追杀”国民党,对国民党“国发院”土地一案继续展开追查,马英九、郝龙斌曾被列调查名单。

责任编辑:施佬
台湾 台湾政治 国民党 国民党中央 台湾政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